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金山《封神传说》 >>  正文
骏网6000万签约金山网络游戏一卡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4 17:09 新浪游戏

  11月24日,金山、骏网正式举行签约仪式,宣布骏网获得2005年金山公司一卡通的实卡总代。金山公司副总裁王峰,骏网CEO吴洪彬均参加了签约仪式。金山新推出的一卡通充值平台,同时包括《剑侠情缘网络版》、《封神榜》及金山毒霸在线系列等相关产品,未来还可能包括WPS等几乎金山全线产品。

骏网CEO吴洪彬(左)与金山公司副总裁王峰签订总代合同

  由于12月8日《剑网》的总代合同到期之后连邦将不在续约,因此涵盖了这一游戏的金山一卡通将在12月9日正式发售。骏网此次签订的是金山一卡通的实卡总代,虚卡则由金山公司自己经营。不过双方在发言中都淡化了实卡、虚卡的概念,取而代之的是“实卡虚卖”的“数字卡”。

  此次金山《封神榜》实卡总代授权金远超出了去年《剑侠情缘网络版》4000万的代理价格。而上次一掷重金的是同为网络游戏渠道的大腕连邦。对于金山如何处理骏网和连邦软件的关系,王峰表示,“去年《剑网》与连邦的合作非常愉快,双方实现双赢,骏网和连邦均是金山的长期合作伙伴,金山后续有更多的产品希望与两家合作。”同时他也直言不讳地表示“在商言商”,金山此次签约骏网是因为对方在接触中能够体现“更多的支持、更多的信心、更多的诚意”。

  据悉,金山公司新网游《封神榜》定于12月16日正式公测。在市场推广方面有着积极经验的金山公司称目前正在筹备一支“200人坐席、300人规模”的客服队伍。对于目前较受关注的上市问题,金山公司借合作伙伴骏网CEO吴洪彬之口作出表态:“中国游戏公司成功登陆纳斯达克给金山作出了很好的榜样,金山在这方面也有着积极的想法和准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山公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论坛

 相关专题:骏网6000万签约金山一卡通

 相关报道
分析:网游封神榜能否为金山上市开路 (2004-11-24 13:20)
金山签约骏网 网游封神榜代理权卖了6000万 (2004-11-24 10:17)
高圆圆做客《封神榜》封神仙子与你线上亲密接触 (2004-11-23 14:55)
金山封神榜携手电脑高手 共同演绎冬日快乐办公室 (2004-11-23 13:14)
《封神榜》开设名人论坛 与郭敬明畅谈游戏人生 (2004-11-22 13:47)
金山押宝网游封神榜 实卡销售代理涉资5千万 (2004-11-22 13:41)
《封神榜》《功夫》两大巨片有望牵手 (2004-11-19 12:20)
18日金山《封神榜》新开一区二服 (2004-11-18 11: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