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剑网 >>  正文
连邦声明2005年不再续约《剑网》总代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3 15:47 新浪游戏

  11月23日,国内最大的软件及网络游戏渠道商连邦软件通过官方网站向其全国500家专卖店、800家经销商发出了一份《关于不再续约〈剑侠情缘•网络版〉的通知》(下称《通知》)。《通知》还说,之前有媒体报道连邦介入金山《封神榜》的总代理争夺,应该说是对实际情况的误读,连邦只是与有关厂商就可能的合作做了初步探讨,从来不会去与谁争夺什么产品,更不会以哄抬物价自娱。

  该《通知》详细内容如下:

  鉴于连邦与金山总代理《剑侠情缘.网络版》的合同将于《剑侠情缘》正式收费后一年即2004年12月8日终止,近日有不少专卖店和经销商来电询问连邦总部是否会续约《剑侠情缘.网络版》。另近来有媒体报道连邦与某新渠道商争夺金山《封神榜》实卡总代理权,亦引起多家专卖店来电来信问询。为便利各地专卖店、经销商适时调整有关销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综合过去一年总代理《剑侠情缘》的实际情况、续约可能回报以及连邦2005年战略等因素,经过审慎评估,连邦总部已决定不再续约《剑侠情缘.网络版》。连邦在2004年12月8日以后将停止以总代身份销售与《剑侠情缘.网络版》有关的产品。

  二、之前有媒体报道连邦介入金山《封神榜》的总代理争夺,应该说是对实际情况的误读,连邦只是与有关厂商就可能的合作做了初步探讨,从来不会去与谁争夺什么产品,更不会以哄抬物价自娱。连邦认为,对产品的争夺并不是渠道的本义,也不是渠道价值的体现方式。

  三、不再续约《剑侠情缘》,并不是对《剑侠情缘》这款产品的否定。作为始终致力于扶植民族软件及网络游戏产业发展的渠道商,连邦在过去的一年以巨额资金、丰富的渠道把控经验和宽容的胸怀,为使《剑侠情缘》成为国产网络游戏的“金字招牌”作出了努力。连邦以先期投入的巨额预付款分担了游戏运营前期的重大风险,以十年渠道运作经验完满完成了渠道的铺货和有序销售,以博大的胸襟稳定了合作大局。即使在妄语突袭的时候,连邦亦坚持以履行合同义务为己任,保证了《剑侠情缘》销售推广渠道的有效运转。

  四、2005年连邦在网络游戏领域的投入还会增加,领先优势会进一步扩大。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连邦稳步的推进了《傲世online》等联合运营的优秀国产网络游戏的开发、测试,签下《A3》、《传奇3》等一流网络游戏的总代理,专卖店、经销商、网吧等渠道的发展取得重大突破,网络游戏布局及渠道拓展几近完成。值得一提的是,连邦近期还会签下数款国内外顶级网络游戏的总代理,万众瞩目的国产第一3D网游《傲世online》也将在2005年进入收费运营,所以2005年将是连邦网络游戏业务大干快上的一年。

  五、作为中国最早、迄今最大的正版软件渠道商,连邦从来不仅仅是一个网络游戏渠道商,网络游戏只是连邦诸多优势业务之一。2005年,连邦在通用软件、企业级产品、电子商务等方面将会有新的更大突破。连邦将专注于深耕渠道,提升渠道价值,带动整个连锁渠道体系在产业链中获取应有的更大回报。希望各地连邦专卖店、经销商继续紧密团结在连邦总部周围,分享连邦新十年的辉煌。

  六、《剑侠情缘.网络版》取得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金山公司为之付出了艰苦的劳动,各地连邦专卖店、经销商在连邦总部领导下也给予了这款游戏大力的支持。希望各地连邦专卖店、经销商在2005年发挥第一渠道的优良传统,继续给金山公司力所能及的支持,不要因为连邦总部决定不再续约而有所懈怠。

  特此通知

  连邦软件销售服务连锁组织

  北京连邦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04年11月23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连邦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游戏产业渠道

 相关报道
点卡大红包特惠活动助力连邦营销月 (2004-11-19 10:14)
贵阳市副市长考察连邦软件旗舰店 (2004-11-15 14:41)
连邦、骏网巨头出招 争夺金山《封神榜》总代权 (2004-11-11 10:37)
连邦营销月闪亮登场 旗舰店引领销售风暴 (2004-11-11 09:59)
国内首家“正版软件展示中心”开业 (2004-10-23 13:51)
国内首家专业软件渠道网站亮相 (2004-10-10 14:12)
连邦成为A3独家全国销售总代理 (2004-09-27 09:50)
连邦召开网游现状与发展研讨会 (2004-09-23 14: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