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金山《封神传说》 >>  正文
连邦、骏网巨头出招 争夺金山《封神榜》总代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1 10:37 新浪游戏

  继去年《剑网》被连邦以4000万天价买断实卡销售总代权之后,近日,连邦表示希望获得金山第二款神话大片《封神榜》的总代权,并称,相关事宜早已开始接洽。而有别于上次结盟,此次连邦将面对来自另一大渠道巨头骏网的竞争。金山方面称,两家实力雄厚各有所长,和任何一家合作对于《封神榜》的推广都有很大推动,金山会选择最适合自己合作伙伴。

  据业内人士分析,此次争夺《封神榜》总代权,双方各有优势。连邦作为10年来老牌渠道巨头,品牌形象非常突出;近1000多家的卖场网布全国各地,外加各地的连锁加盟商,终端渠道非常强势;借助强大终端和众多代理商渠道,分销能力很强。

  而骏网作为近年来软件渠道界斜杀出的一匹黑马,势头强劲,分销能力也非常突出,借助J-NET平台,成功打造了一个高效低廉的支付平台。

  专家分析,2004年年底之前大片寥寥,金山《封神榜》做为首款由中国神话名著改编,并拥有即时国战等诸多卖点的大片此时切入市场,档期很好:连邦在代理《剑网》《传奇3》之后一直苦寻大片、骏网在代理《奇迹》之后也急需大片进一步扩大市场。

  据了解,从2003年来,网络游戏的火爆让第一批赶潮的渠道商赚肥了腰包,与此同时,第二批吃螃蟹的人接踵而来,竞争渐趋激烈,尤其是面对一些主流游戏厂商着力推销的游戏大片。

  金山《封神榜》作为金山耗资千万历时一年神话网游大片,首次将古典名著《封神演义》搬入游戏,从有偿内测至今,市场反映极其火爆,据金山公司介绍,预计公测将突破在线20万,而金山著名的品牌效应和首款网游《剑网》的成功给渠道带来的可观的回报。金山表示,《封神榜》公测之际成为各大渠道再次追捧的焦点不是意外,金山《封神榜》有信心给合作的渠道商带来巨大的利润。

  据记者了解,金山继10月10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全国经销商大会之后,《封神榜》全国销售总代的确定正式提上日程。当记者问及,由于连邦和金山长期的合作,是否会有优先权,金山表示,金山选取总代合作非常公平和慎重,最终选择与谁合作将决定于各自给出的合作条件和方式。

  业内人士分析,按目前市场状况,《封神榜》实卡总代授权金在5000万至1亿之间较为合理。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神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论坛

 相关报道
金山押宝《封神榜》 公交车上打广告 (2004-11-11 10:28)
西安·《封神榜》新闻发布会举行 (2004-11-10 17:37)
封神榜帐号注册开放 1小时抢注16000 (2004-11-10 16:30)
《封神榜》公测前瞻:从平民到城主九 (2004-11-10 11:26)
封神榜公测在即 无线情报站提前泄密 (2004-11-09 17:17)
《封神榜》公测前瞻:从平民到城主(八) (2004-11-09 17:15)
10日 金山《封神榜》即时国战抢先体验 (2004-11-09 12:53)
金山、海尔、国美三方联手,共铸健康安全网游生活 (2004-11-08 16: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