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开天 >>  正文
香港玩家前往奥美领取《开天》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2 16:39 新浪游戏

  自从有香港玩家在“开天世界”中勇夺“百万显亮寻宝”活动中的第一台飞利浦液晶显示器后,《开天》(KT)在港澳地区的受关注度又上升到一个新高度。日前,该大奖获得者——香港玩家LEOCHOI接受了奥美电子(香港)分公司的邀请,前往领取属于自己的飞利浦显示器。

  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显示器后,LEOCHOI的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他表示,身为会计的自己平时的生活略显枯燥,在偶然的机会下接触到了《开天》这款游戏,一上手便深深的“陷”了进去。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开天》给他的生活带去了很多意料不到的精彩。作为一个资深的网游爱好者,他对《开天》的精致画面和高自由度的PK设定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并且直截了当地指出独特的PK系统正是这款游戏最大的魅力所在!LEOCHOI表示一定会向周围的朋友推荐这款作品。

  同时在上周末,全港的3600多部公车的10000多个RoadShow(户外公车液晶显示屏)上,从早到晚的每一个小时,都在滚动播放《开天》CG动画与游戏真人介绍短片。《开天》精彩的“三无”PK世界淋漓尽致地展现在所有的香港玩家的面前!

  


图1

  


图2

  更多游戏内容,请查询《开天》官方网站(www.ktonline.com.cn)

  注册《开天》会员(member.ktonline.com.cn/member/register_1.jsp)

  下载最新客户端(www.ktonline.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香港玩家前往奥美领取《开天》大奖 (2004-11-22 16:39)
千呼万唤始出来《开天》面具隆重登场 (2004-11-22 15:18)
《开天》ID争霸决出五项最佳(组图) (2004-11-22 10:20)
《开天》公会专区欣欣向荣 (2004-11-19 17:11)
全港公车尽情演绎《开天》三无PK世界 (2004-11-19 13:52)
武汉体院盛会 《开天》放光彩 (2004-11-19 10:50)
《开天》三转地图火之地狱深入揭秘 (2004-11-18 17:20)
《开天》百万显亮寻宝手机纠纷圆满解决 (2004-11-18 15: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