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绝对女神 >>  正文
《绝对女神》关于延长免费游戏时间的公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8 14:31 新浪游戏

  自今年8月10日起至今,《绝对女神》已公测两个多月了。她以其优秀的游戏品质、良好的游戏服务深受玩家们的青睐!很多从一测一路走来的老玩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着《女神》,还有很多通过其他渠道认识《绝对女神》的新玩家也满腔热情的加入《绝对女神》这个充满人情味的大家庭中,为回馈广大忠实用户,《绝对女神》官方特将免费游戏延长至20日零点,注册所赠送的60点免费游戏点数也将从20日零点开始计费。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金玉天立软件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绝对女神最新客户端下载地址:请点:这里

  绝对女神官网充值页面:请点:这里

  更多资讯 更多关注

  绝对女神官方网站:www.gth-online.com.cn

  绝对女神官方论坛:bbs.gth-online.com.cn

  绝对女神荣获2004年度网络游戏最佳视觉效果奖,最受期待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绝对女神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绝对女神 专区
新浪游戏 绝对女神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清华敞大门 请进《绝对女神》 (2004-11-17 16:02)
《绝对女神》登陆游戏即得便宜 (2004-11-17 12:25)
《绝对女神》精彩截图大比拼17日开始 (2004-11-17 11:06)
《绝对女神》精彩截图大比拼即将开始 (2004-11-16 16:55)
《绝对女神》正式启动页面充值服务 (2004-11-16 09:44)
《绝对女神》15日启动开卡储值服务 (2004-11-15 17:11)
绝对女神多财3元卡正式对外销售 (2004-11-11 17:38)
《绝对女神》点卡收费时间及收费办法与优惠政策 (2004-11-11 17: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