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世嘉《索尼克英雄》11月18日上市(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8 13:45 新浪游戏

  世嘉今日宣布,在游戏机平台颇受好评的动作游戏《索尼克英雄》(Sonic Heroes)今日上市。

游戏画面

  《索尼克英雄》是一款动作游戏,也是世嘉的当家招牌游戏,玩家同时操纵3个角色,他们分别是拥有音速般速度奔驰的SONIC、以双尾自由飞翔的TAILS及以拳击怪力著称的KNUCKLES,依其各自的专长,大展长才。SONIC的超速度,其威力可称是众所皆知,举凡飞跃、高跃或攻击敌人,在本系列游戏中,几乎可以说是没有做不到的事情了;TAILS的两条尾巴,就像是螺旋桨一般,让它可以称霸浩瀚的天际,虽然速度与力量比不过其它的角色;象征着力量的KNUCKLES,像是一球燃烧着炽热的火焰,以其无双的怪力,在系列游戏中,亦是无人可敌的。游戏中共有14个关,三个小英雄的共同目的是组织邪恶的Eggman博士的罪恶计划。

游戏画面

  在本新作中,新增了“小组对战”,也就是说,玩家可操纵的角色实际达到了12个,这些角色分为4组,除了有以SONIC为主,加上TAILS及KNUCKLES组成的“SONIC组”,适合一般玩家之外,另外还有以美美的刺猬小姐AMY为主,加上敦厚的巨猫BIG与可用大大耳朵来飞行的小兔妹妹CREAM组成的“ROSES组”,最适合新手练习;而由音速刺猬SHADOW领军,加上强力机器人E-123、在夜空中飞舞的蝙蝠小姐ROUGE是“DARK组”,他们拥有与“SONIC组”不相上下的强大能力,这一组在操作上也是属于高手级的喔!最后是于95年登场的新角色ESPIO带领着拥有自豪的尖牙利嘴的VECTOR、可以用不可思议力量飞行的CHARMY的“CHAOTIX组”,有一些异样风格在操作上属于中上级的组合。

游戏画面

  “小组对战”的最大特色则是在于:领队可以自由变更,而且依照领队的不同,整个小队也会拥有相对应的能力,例如:以速度型角色为领队,则整个小队都会有惊人的速度,甚至在狂奔后,还会留下龙卷般的残影;而以飞行型的角色为领队的话,则该角色便可以带领小队员在空中翱翔,一些落差较大的地形,就奈何不了小队了;而若是以威力型角色作为领队,则可以山阻穿山、岩挡碎岩,而其爆发出来的那股威力感,将不是言语所能够形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尼克英雄新闻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克英雄》确定11月16日上市 (2004-11-12 10:04)
超级《索尼擞⑿邸稰C版将发售(组图) (2004-08-23 06:06)
索尼克英雄 (2004-01-04 19:57)
索尼克英雄岁末PS2 GC XBOX三线出击 (2003-12-27 21:50)
《索尼克英雄》的小秘密(图) (2004-06-01 14: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