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N-Gage QD内置《金属咆哮2》今日与广大玩家见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8 10:05 新浪游戏

    Nokia将于今日(11月18日)正式在中国内地市场上市其全球第一款手机游戏机N-Gage的升级版——N-Gage QD售价2350元!届时广大手机游戏爱好者将能充分领略到由这款全新游戏手机带来的各种精彩体验,同时备受期待的《金属咆哮2》也将作为其内置游戏与广大玩家一同见面!

 


N-Gage QD手机画面
《金属咆哮2》游戏封面

    基于Symbian平台开发的射击游戏《金属咆哮2》是深圳清华深讯Pocket Studio开发的一款原创作品,作为经典射击游戏《金属咆哮》的续作,它拥有更加华丽的战斗画面、更流畅的操作手感、更丰富的武器、任务系统以及魄力十足的背景音效,具备了在N-Gage QD上极佳的适用性,也因此博得了Nokia的青睐,将其内置于N-Gage QD简体中文版中与手机一同发售。届时购买该手机的广大玩家将能同时感受到由《金属咆哮2》带来的精彩游戏体验!

    《金属咆哮2》精彩游戏画面:

 



《金属咆哮2》游戏画面一
《金属咆哮2》游戏画面二
《金属咆哮2》游戏画面三

    在当前的智能手机中,Nokia Series60(S60)系列始终以其独到的优势占据着主导地位,但由于S60系列所用的底层操作系统是Symbian系统,而目前针对该系统的游戏开发难度相较于Java和Wap等系统要大的多,因此目前国内进行Symbian开发的游戏制作商少之又少,而该平台上的优秀游戏作品更是屈指可数。前一代的N-Gage就由于游戏软件过少,销售业绩一直未如理想,此番QD的登场,无疑由它所引领的各种游戏软件将深受玩家的期待和关注,而作为其内置游戏的《金属咆哮2》无疑将是一款难得的佳作!
开发商:清华深讯
Pocket Studio
Pocket Studi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金属咆哮II》全新上市 (2004-08-20 16:54)
拥有超大容量的手机游戏火热发售中 (2004-06-10 11:01)
聪明勇敢的迈克来啦 《迈克二合一》 (2004-04-28 16:48)
体验仙境的奇幻感受——《仙境冒险》 (2004-03-15 13:56)
手机上的超爽射击游戏《金属咆哮》 (2004-03-15 13:50)
数字鱼真人小魔女游戏节日送惊喜 (2004-11-15 11:11)
说不得之《佣兵天下》即将现身手机游戏 (2004-11-13 16:04)
天津猛犸圣诞即将推出圣诞系列游戏 (2004-11-12 17:34)
第一款BREW恋爱养成类游戏《美少女养成计划》上线 (2004-11-12 17: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