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官方新闻 > JAVA >  正文
聪明勇敢的迈克来啦 《迈克二合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8 16:48 新浪游戏

  


游戏动画

  迈克是一个既聪明又勇敢的小男孩,他有三个要好的朋友:。不料有一天,一伙怪物闯进了村子并且掳走了迈克的三个最好的朋友!

  迈克愤怒了,他决定只身前往怪物的领地解救爱丽丝、南茜和琳达。一路上,他不仅要动用自己的智慧闯过一道道关卡,还要勇敢的面对凶恶的怪物!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游戏特色:

  《迈克二合一》是清华深讯最新开发的一款Symbian S60益智类游戏。而且是包含了《勇敢的迈克》和《聪明的迈克》两个游戏的哦!想挑战自己的反应的话,可以操纵迈克勇敢的击倒可恶的怪物,营救回自己的好友;想挑战自己的智慧的话,看看能不能帮忙迈克聪明的一次性收集完所有的水果和宝石吧!

  



游戏画面三
游戏画面四

   操作方式:

  仅仅用方向键就可以搞定,当然,也可以利用2、4、6、8分别代表上、左、右、下。

   适用机型:

  NOKIA S60手机:3650、7650、6600、N-Gage。

   如何购买:

  用户可以在各地诺基亚客户服务中心购买。

   用户支持:

  电话:0755-26711681

  邮件:support@tssx.com.cn

  如果您对我们的游戏有任何疑问或建议,欢迎和我们联系,我们会竭诚为您服务。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