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游戏米果召开Q版网游《TO星钻物语》发布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7 23:59 0


左二起游戏米果CEO张尧勇、晶合副总经理冯立群、韩国Ntreev公司CEO金俊荣在发布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11月17日,由游戏米果公司和晶合时代共同主办的Q版网游新星《TO~星钻物语》闪耀发布会在北京国际俱乐部揭幕。本次发布会吸引了上百家国内著名的渠道商、连锁网吧、电信增值、电子交易、周边商品等产业同仁,此外,还有数十家全国性大众媒体、专业媒体与网媒到会。堪称一次盛况空前的网游业界峰会。这场TO嘉年华会,意在聚集行业内有识之士通力协作,为《TO~星钻物语》在全国范围的盛大推出打下坚实基础,为全国玩家奉献一款钻石品质的卡通网络游戏力作。


发布会会场

  《TO~星钻物语》由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公司Ntreev强力推出。Ntreev的前身是著名的Sonnori公司,曾多次荣获DIFECA大奖、 韩国游戏奖和新软件展会奖。《仙境传说RO》的前部《星尘物语》(Arcturus)也是由其挎刀制作,在韩国初上市就取得了销售排行前三名的骄人佳绩,RO沿袭使用了《星尘物语》的引擎。《TO~星钻物语》更是采用了功能升级的Avatar系统和全新画面设计,一面世就在韩国受到了热切的欢迎。


精彩的歌舞表演

  游戏米果(Gamigo)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创的外资企业,主要从事线上游戏软件的运营和研发。Gamigo这独创的新词由Game(游戏)及 Amigo(朋友-西班牙语)两词合拼而成,所蕴涵的意思为“游戏的朋友及爱好者”,鲜明地宣扬了Gamigo 的企业文化与核心价值的指向:服务于全中国爱好游戏的朋友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TO~星钻物语专区

 相关报道
游戏米果欲打造网游市场新格局 (2004-11-04 16:57)
游戏米果上海《天之炼狱》玩家见面会热闹非凡 (2004-05-25 09:31)
年度大作《星尘物语》即将掀起飓风 (2003-01-21 16:00)
图文前瞻:离家出走寻觅新生 神之诅咒默默降临 (2002-03-15 13:00)
3D场景与2D人物的绝妙组合 (2002-03-15 11:25)
规模浩大的角色扮演大作 了解RPG法则才能享受趣味 (2002-03-15 10:20)
星辰的传说 众神的诅咒 (2002-03-15 10:00)
贴心功能伴你闯天涯 (2002-03-15 10:00)
图文:星辰物语VS格兰蒂亚II (2001-10-10 15:0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