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绝对女神 >>  正文
《绝对女神》精彩截图大比拼17日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7 11:06 新浪游戏

  《绝对女神》官方并肩新浪游戏频道共同献上《绝对女神》截图大赛!带上你最炫的ID、最IN的职业和最酷的自我介绍,把你在《绝对女神》游戏中,最炫,最酷,最IN的一瞬截下。

  这里是个让你SHOW出自我的舞台,这里是个结交朋友的好地方……

  如果你截图够性格、够火爆,那么你除了能夺人眼球,赢得喝彩之外还能获得丰厚的礼品哦!

  活动将评选出最帅 , 最靓, 最佳情侣, 最佳拍档, 最佳情比金坚友谊万岁奖。

  活动时间:

  2004年11月17日—2004年11月27日

  活动地点:

  sina游戏频道玩家社区:http://games2.sina.com.cn/g_item/2004/11-16/892/index.php

  活动方式:

  凡sina游戏频道注册用户,到sina游戏频道玩家社区按照要求上传截图即可!

  活动规则:

  1.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必须填写真实无误的资料。

  1、所在服务器(*)

  2、帐号名称(*)

  3、真实姓名(*)

  4、联系方法(*)

  5、自我介绍

  6、截图上传(*)

  2.所有带*的资料必须填写,上传图片建议使用1024*768。

  活动奖品:

  最帅男玩家奖(3名):

  第1名600点游戏时间(可在官方主页转包月)

  第2名400+80点游戏时间

  第3名120+30点游戏时间。

  最靓女玩家奖(3名):

  第1名600点游戏时间(可在官方主页转包月)

  第2名400+80点游戏时间

  第3名120+30点游戏时间。

  最佳拍档奖(1名):600点游戏时间(可在官方主页转包月)

  最佳情侣奖(1名):600点游戏时间(可在官方主页转包月)

  最佳情比金坚友谊万岁奖(1名):600点游戏时间(可在官方主页转包月)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金玉天立软件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作品1                  作品2 

  绝对女神最新客户端下载地址:请点这里:www.gth-online.com.cn/download/youxi/client.jsp

  更多资讯 更多关注

  绝对女神官方网站:www.gth-online.com.cn

  绝对女神官方论坛:bbs.gth-online.com.cn

  绝对女神荣获2004年度网络游戏最佳视觉效果奖,最受期待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绝对女神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绝对女神 专区
新浪游戏 绝对女神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绝对女神》精彩截图大比拼即将开始 (2004-11-16 16:55)
《绝对女神》正式启动页面充值服务 (2004-11-16 09:44)
《绝对女神》15日启动开卡储值服务 (2004-11-15 17:11)
绝对女神多财3元卡正式对外销售 (2004-11-11 17:38)
《绝对女神》点卡收费时间及收费办法与优惠政策 (2004-11-11 17:06)
绝对女神风云起飞金飘银大满贯 活动今日正式启动 (2004-11-11 17:04)
GM 究竟应该是朋友还是天神? (2004-11-11 09:20)
绝对女神风云起 飞金飘银大满贯活动11日正式启动 (2004-11-10 17: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