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万马网络成功代理《RF ONLINE》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6 16:52 新浪游戏

  11月15日,韩国著名网络游戏开发商CCR公司与中国万马网络发展有限公司在韩国正式签约,无数中国玩家关心的《RF OnLine》国内代理事宜终于尘埃落定。万马网络最终以其雄厚的实力,击败了众多强力的竞争者,成为了《RF ONLINE》国内代理运营商。至此,这部由CCR公司投资80亿韩币(约合人民币五千万)历时5年开发的2004年度超人气网游巨作将正式登陆中国。

  




游戏图片1
游戏图片2
游戏图片3

  此前,《RF ONLINE》在韩国获得了巨大成功,以超过1000万美金的海外销售额在韩国被评为本年度最成功的网络游戏。今年9、10月分别进军日本和中国台湾,掀起了一股旋风式的巨大冲击,魅力横扫亚洲三地的网络游戏市场。在中国,《RF ONLINE》的大名同样如雷贯耳,有无数玩家跃跃欲试。

  《RF ONLINE》为我们呈现的是一款以浩瀚宇宙为背景的幻想MMORPG。其游戏故事背景在同类游戏中独树一帜,融合了远古文明与未来科技的庞大世界观,表现了生活在银河系边缘太阳星球上的三个种族(联邦军、同盟军、帝国军)间的抗战与斗争。其恢宏大气的故事背景、细腻精巧的游戏画面、令人叹为观止的唯美特效给每一位玩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

  




游戏图片4
游戏图片5
游戏图片6

  《RF ONLINE》成功的秘诀不仅仅在于赏心悦目的华丽外表。这样一个优秀的3D MMORPG游戏的精髓在于它成熟的制作和策划。游戏的世界这是一个拥有深厚文化内涵和丰富联想的三维空间。同盟-精灵族,联邦-人族,帝国-机械族从茫茫宇宙之中汇集在同一世界,他们风格迥异的种族气质让人们的想象空间在游戏中得到了充分伸展,又仿佛从他们的身上看到了人类自己的影子。配合上完善丰富的游戏设定,简单上手的游戏操作,很快就把人拉入了未来世界的“三国演义”。

  




游戏图片7
游戏图片8
游戏图片9

  万马网络CEO张晓燕女士在签约仪式上说:“韩国CCR公司开发的RF Online是网络游戏史上的颠峰之作。我相信,万马网络雄厚的运营实力一定能把这款游戏塑造成为创造历史的网络游戏!万马网络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网络游戏的极至乐趣带给广大的玩家!”

  半年前,万马网络作为业界新星,以自主开发的国产网游《赤龙剑心》敲开业界大门,令同行刮目相看。今天,万马网络成功代理韩国超级网游巨作《RF ONLINE》,一跃成为国内网游市场的强力竞争者。相信凭借CCR公司的强大技术力量和万马网络在中国卓越的市场运营,必能将RF Online塑造成为最受中国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

  同舟共济,创造无限,万马网络正在开创一个新纪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万马网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提高员工素质 万马网络开辟阅读专区 (2004-10-14 11:21)
万马网络十一长假工作并快乐着 (2004-10-08 18:22)
万马网络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2004-10-01 09:49)
万马网络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招聘 (2004-09-28 23:15)
南京万马网络有限公司成立新闻发布会 (2004-08-19 13:14)
万马网络发展有限公司成立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2004-08-19 13:00)
南京万马网络发展有限公司招聘 (2004-07-28 16:21)
万马网络发展有限公司诚聘精英 (2004-06-29 13: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