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赤龙剑心 >>  正文
南京万马网络有限公司成立新闻发布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19 13:14 新浪游戏

 2004年8月19日下午14:00,南京万马网络发展有限公司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了成立新闻发布会。

会场醒目的大屏幕背景

 

  文化部市场司网络文化处刘强副处长、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宋少刚处长、新闻出版署音像管理司刘杰华处长、上海市数字娱乐中心杨秋萍主任莅临发布会。万马网络CEO张晓燕女士同与会领导及嘉宾共同启动了象征公司蓬勃发展的光电水晶球。

文化部市场司网络文化处刘强副处长

  南京万马网络发展有限公司是今年2月正式注册于南京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全内资企业。万马网络是一家具有深远背景和雄厚实力的网络数字娱乐公司,控股万马网络85%股份的江苏天创集团同时也控股熊猫移动50%的股份,因此万马网络与熊猫移动以及控股熊猫移动另外50%股份的熊猫电子集团都有着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公司集计算机软硬件、网络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身,以引领网络数字娱乐产业的发展,推动网络数字娱乐产业的振兴为目标。

万马网络CEO张晓燕女士

  目前,万马网络的主要业务集中于网络游戏的代理、开发和运营,核心创业人员已达80余名。在全国范围内,万马网络不仅拥有50余家区域总代理和2000余家二级代理商,还在全国各地逐步组成超过7,000人的游戏推广队伍直接进行网吧推广和服务。公司同时在全国20个省、303个市拥有分公司和分支机构并可控制近10,000个销售终端。

 

各方嘉宾开启水晶球

  今年7月,南京万马网络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在上海市徐汇区注册建立。

  第一款自主研发的大型多人在线网络游戏《赤龙剑心》也在经历了整整三年的磨砺后,于2004年5月面世。这款游戏事实上是由万马网络购买了韩国某公司的游戏引擎,在此基础上进行深化加工开发的,万马网络目前拥有研发人员30人左右,并且从韩国聘请了3名专职游戏工程师。8月1日,《赤龙剑心》正式上线,截至到8月10日,注册申请游戏内测帐号的玩家人数已经超过十万人。预计这款游戏将于9月中旬公测。

  目前万马网络正加快建设游戏测试基地。通过游戏评估,为游戏制作内容完成度提供准确的内容诊断;对游戏的稳定性及质量完成度服务等信息提供技术支持和保障。为发行商引进选定优质游戏,提供客观公正的评测基准。

  为了培养更多的业界精英,公司正筹建多媒体学术中心。依靠培育专业化的游戏师资力量,来进一步提升游戏人才的数量和质量,以求为行业人才输送和加工进献绵薄之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赤龙剑心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赤龙剑心 专区
新浪游戏 赤龙剑心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赤龙剑心》玩家心声:我们要做龙人 (2004-08-17 16:03)
《赤龙剑心》掀起内测激活第二波狂潮 (2004-08-17 16:00)
《赤龙剑心》玩家心声:我们要做龙人 (2004-08-17 12:59)
《赤龙剑心》掀起内测激活第二波 (2004-08-17 12:57)
《赤龙剑心》四重活动吸引千百玩家 (2004-08-16 16:04)
《赤龙剑心》 浅尝滋味 (2004-08-15 10:27)
手把手教您玩《赤龙剑心》 (2004-08-15 10:26)
《赤龙剑心》夏日四重惊喜等你来 (2004-08-13 15: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