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激情游戏精彩世界”B2中国游戏年度巡展明年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1-13 10:33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上海连邦的最新官方消息:

  网络、游戏……究竟填充了我们多少时间?是益智了?还是浪费时间?是积极的生活,还是颓废、玩物丧志?……谁管那么多?最酷最IN的游戏谁说不是艺术与智慧的结合,让我们只管享受就是了不是吗?

  再说了,网络游戏市场的规模年复一年增长增长,更有人大胆预言:“未来3~5年内,国内网络游戏业产值有可能达到150亿~200亿元人民币。”连国内三大门户网站新浪、网易、搜狐都不约而同地将未来主要业务增长的宝压在了网络游戏领域。3年前,国内市场上只有3款网络游戏,而到现在,已经有了200多款网络游戏。成千上万的“热钱”流进这个行业,整个行业的迅速成长如喷井之势。

  不过想想也是真的,这个产业的蛋糕有多大啊?查查身边有多少废寝忘食的“痴情”网络人不就恍然大悟了?无论是网络游戏的开发商、运营商、渠道商,还是相关的软件开发公司、美术设计公司、玩具制造商等等均怀抱着近忧远乐的梦想,多屏足了气力在眼下的生存和远期的利益期待中挣扎。真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啊。

  眼下,纷纷绕绕的展会活动是你方唱罢我登场,独独这牵动着大多数年轻一代的网络游戏业内还没有受大伙关注的展览平台。这不?由上海锦鸿展览有限公司和上海传美广告有限公司承办、海外专业机构协办的“B2中国游戏巡展第一站”正欲浮出水面呢。主题口号为“Better Game,Better World----激情游戏精彩世界”的“B2中国游戏巡展第一站(上海)”计划在2004年的5月长假期间在上海东亚会馆展出。希望上海游戏展伴随着(网络)游戏产业的脉搏,使网络游戏在B2平台上,更加健康地深入市场、发展市场。B2志在与各大(网络)游戏的生产商、代理商、运营商携手共创中国游戏的世界性展会,创造一场中国人自己的国际游戏盛典!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相关专题:专题:2003-04年度游戏展会知多少
 相关报道
东北首届网游盛会呼声夺人 前期准备就绪 (2003-11-11 17:09)
首届中国网络文化博览会网络游戏唱主角 (2003-10-29 18:19)
中国首届网络文化博览会昨开幕 (2003-10-24 09:44)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代表团赴东京电玩展参观报道二 (2003-09-27 15:49)
组图:业内盛会东京电玩展2003开幕! (2003-09-27 11: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