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组图:《波斯王子时之沙》新画面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0-30 11:02 新浪游戏

  Ubi Soft预定2003年11月18日在北美跨PS2、NGC及Xbox等三大家用平台的“波斯王子”系列最新作“波斯王子:时之沙(Prince of Persia:The Sands of Time)”。




时之沙
时之沙截图一
时之沙截图二




时之沙截图三
时之沙截图四
时之沙截图五

  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扮演前作中可使用偃月刀之类武器攻击对手Titular王子或擅长弓箭及各种格斗技巧的Maharajah公主Farah。玩家需要将被魔法匕首所释放以至拥有恐怖力量的神秘魔宝“时之沙”再度封印,从而拯救世界免于灭亡的危机。而当玩家在进行游戏的时候,玩家只要使用宝剑将敌人打倒,便可以回收一定份量的“时之沙”,玩家可以藉由“时之沙”的累积来让量表时间暂时停顿,藉此闪避伤害或一举突袭打倒强敌,赢得最后的战斗胜利。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相关报道
《波斯王子:时之砂》12月即将登场 (2003-10-22 10:29)
组图:《波斯王子》GBA版最新游戏画面公布! (2003-06-19 14:59)
游戏前瞻:《波斯王子3D》 (1999-09-23 13:00)
《波斯王子3D》开始发售 (1999-09-21 14:00)
上海育碧获得《波斯王子3D》国内代理权 (1999-08-19 00: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