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波斯王子3D》开始发售
游民部落


  10年前,Jordan Mechner制作了一款轰动游戏世界的游戏:波斯王子(Prince of Persia)。从那时起,这个作品一共卖出了250万张拷贝,而玩家们也在急切地盼望着续 作的推出。如今他们的愿望终于实现了:Mindscape 宣布波斯王子3D(Prince of Persia 3D )开始在美国零售,建议售价接近50美元。

  这个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由Red Orb Entertainment开发,包含了所有使一代大获成 功的要素,如流畅的动画,高难度的陷井和一个显示跑、跳、攀爬和战斗的直观的界 面。玩家需要利用其全部的智慧来解决摆在他们面前的谜团。游戏故事由Mechner原 创,使人们沉浸到12世纪波斯的奇异氛围之中。

  作为王子,玩家需要逃出牢狱并冲进魔王Rugnor的老巢,解救公主并为苏丹报仇。冒险 历程包含7个不同环境中的17个挑战,玩家将会遇到超过30种的敌人,并学习使用3种有 其独特力量和特性的武器:弯刀、杖和夺命双刀。一把配有不同类型箭的弓也将帮助玩 家在危险的环境中远距离杀伤敌人,魔法药水还可以增长王子各项能力和生命点数。

游民部落Chendoom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