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组图:XBOX《生与死online》最新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22 11:40 0

  



下雪的场景
游戏女主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XBOX上的《DOA Online》将在今秋上市,这款游戏采用《DOAX沙滩排球》的改良引擎制作,画面表现十分优秀。游戏中还将收录《生与死》的1代和2代,按照“DOA生父”板垣伴信的说法,2代是为了向大家展示TEAM NINJA的骄傲,向大家展示在科技的发展下能改善的东西。而1代则是向大家展示他们对于这个系列的原始版本的爱戴和我们的骄傲。该作中的DOA2是由TEAM NINJA重新制作、重新编程的,并为100%符合网络版特新而重新设计。游戏中的角色模型和场景全部重新制作,而场景的互动性也将达到全新高度,例如游戏中就有一个下雪的场景,空中飘落的雪花落在地面上,然后慢慢的堆积起来。而当玩家把对手摔在雪人上时,雪人就会象真实世界中一样被压坏。



性感的服装
雷雨场景

  另外在《DOA网络版》中还将加入“生与死世界”模式,其中收录了大量的珍贵图片和动画展示,将向玩家全面的介绍游戏背景。这些收录的动画是故事性的影片,将会讲述Kasumi和Ayane之间的关系,并讲解系列中的一些神秘结局。在FANS们津津乐道的服装方面,该作也将大幅强化,TEAM NINJA方面甚至因此招聘了两位女性服装设计专门负责新衣服的设计,她们的设计风格更加性感。玩家也可以在单机模式中打出隐藏服装,并在网络对战中使用。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格斗大作《生或死》最新作将是网络游戏? (2003-02-21 14:00)
图文:日本低俗“全裸”格斗游戏惹上官司 (2001-11-13 10:00)
图文:美女格斗《生与死3》试玩体验报告 (2001-10-18 15:00)
图文:《生与死3》包装盒揭秘! (2001-09-26 14:00)
图文:全面检阅格斗大作《生与死3》在Xbox上的表现 (2001-05-31 15: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