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SCEI全世界PS2网络接入主机出售240万台
http://games.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 17:59 新浪游戏新闻编辑:檀君神话编译

  SCEI截止到6月30日的统计表明PS2网络接入主机套装(PSBB Unit+网络接入装置)在日本、美国及其他地区销售总和为240万台。按地区划分的话,日本40万台、美国200万台。

  这个接入网络的PS2主机是在2002年春日本、美国2002年夏季开始出售,在短短的时间内美国销售量比日本更高的是前所未有,这些数据可以表明美国玩家更注重在互联网上与其他玩家共同游戏。

  而且在韩国也已经有了自主开发的PS2的FTS网络游戏,这表明PS2的新的春天即将来临。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组图:PS2版《蜘蛛人2》最新画面情报大公开! (2003-07-09)
组图:PS2版《恶魔城:无辜者的悼词》最新画面 (2003-06-27)
组图:SEGA经典大作《兽王记》PS2版全新画面 (2003-06-25)
PS2、PS《心跳回忆》系列BEST廉价版发售日期 (2003-06-2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