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组图:《XIII》伦敦电玩展获两项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02 17:09 新浪游戏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游戏画面三

  在游戏界与E3享有齐名的欧洲2003 ECTS展已于近期拉下帷幕,由育碧软件开发制作的XIII获得了本年度的最佳展会游戏及最佳家用机游戏2个奖项!

  作为一款多平台开发的家用机游戏,XIII同样也会在登陆PC平台,国内也将会在10月底左右发售此款在今年E3和ECTS展上大放光彩的游戏。

  XIII采用动画渲染技术(cel-shading),这在整个FPS史上也是始无前例的,PC版本也是我们目前看来是所有平台上面画面最好的一个版本。PC版的XIII采用的是目前颇为流行的3D图像引擎--Unreal II引擎,再加上卡通渲染的效果,构成了一部十足的具有动画效果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XIII在今年业界获得的高度评价是有目共睹的,从5月E3的大获好评到8月ECTS的最佳游戏,无疑证明了此游戏具有的潜力。目前游戏的开发进度为85%左右,并预定于10月全球发售,国内也将在10月底登上货架!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报道
组图:伦敦电玩展KONAMI展台人潮汹涌 (2003-09-01 14:52)
组图:伦敦电玩展任天堂露天展台劲秀 (2003-09-01 14:4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