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组图:伦敦电玩展KONAMI展台人潮汹涌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01 14:52 掌机之王




《合金装备3》
《恶魔城:无辜者的悼词》
现场游戏

  本次的伦敦ECTS展上,KONAMI的展台占据了极为重要的位置,一进会场立刻便可以看见KONAMI的大型展台,而在KONAMI展台的最鲜艳位置就是一个大屏幕,最吸引眼球的自然就是《合金装备3》最新预告片的展出了。一到预告片的播放时间,KONAMI展台附近立刻挤满了围观者。碰巧在KONAMI的展台旁边就是VIVENDI UNIVERSAL的展台区,而这家公司同样也有猛料推出——本年度E3大奖获得者《半条命2》,因此等待《半条命2》预告片的人群与KONAMI这边就相映成趣,而这两个展台区域也成为整个会场最为拥挤的地方。

  本次在ECTS展上公布的预告片赫然打上了“World Exclusive”(全球独家首播)的名号,在E3展预告片的基础上又透露了一些新资料,此外该作还成为另一边“PS体验会”的重点展出作品。

  今年的E3展上,KONAMI力推的《卡拉OK革命》以其独特的游戏方式赢得了巨大的人气,本次ECTS上《卡拉OK革命》成为与《合金装备3》并列的两款最重要展示作品。《卡拉OK革命》中,玩家可以通过PS2的专用USB耳麦,根据画面上的提示以及音乐节奏唱歌。而游戏将会对玩家的对于曲调节奏等方面表现做出评价。在画面的最下方从左向右的显示歌词,而在其上方对应有小横杆,玩家不仅要跟随音乐旋律,还要根据横杆的高低位置判断每一个歌词的曲调高低。左方有一个竖杆,这就是玩家唱出歌词的点了,在其上方的仪表表示玩家在曲调上的匹配度。在游戏中的Showtime模式中,玩家还可以举办自己的演唱会。

  KONAMI将会在日本推出六个版本的《卡拉OK革命》,每个版本收录不同的歌曲,曲目总数为50首左右。当然,拥有PS2网络套件的玩家拥有更多的选择空间。KONAMI计划在9月25日游戏发售后随即启用其专用服务器,其中储存了2000首左右的歌曲,并将会在其后更具市场反应情况不断添加新曲目。

  讲述“恶魔城”故事起源的《无辜者的悼词》自然也是玩家们关注的焦点。该作故事发生在11世纪的欧洲,玩家扮演贝尔蒙特。故事讲述贝尔蒙特之所以成为吸血鬼猎人的原因,以及德拉克拉为何会变成吸血鬼,贝尔蒙特使用使用鞭子作为武器的原因等等都会在本作中得到解释。该作的主要武器仍然是鞭子——有两个按键控制鞭子,一个是较小反映速度较快的鞭子,而另外一个则是重型、大杀伤力的鞭子。将这两个按键组合还可以使出各种连续技。游戏中还有熟悉的副武器设定。匕首、斧子、圣水、水晶以及十字架将再次回归,玩家还可以通过收集宝珠并将其融合以使副武器具备更强的攻击效果。宝珠种类总共有7种,因此总共能够产生35种的武器等级。玩家在通过各个关卡打败更多敌人之后就会变得更强。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报道
欧洲最大电玩展“伦敦游戏周”将开始 (2003-08-29 19:15)
2003年东京电玩展最新参展厂商作品表 (2003-08-11 01:04)
图:《东京电玩展2003》举行概要公布 (2003-07-11 20:12)
E3电玩展即将来临 各家游戏大作纷纷抢先上市 (2003-03-24 18:18)
E3电玩展来临 游戏大作频出 (2003-03-12 17: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