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 专题:中韩《传奇》之争 > 正文
Wemade将召开中韩记者会 三大疑问等待破解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8-28 13:55 ChinaByte 记者 王乐

  ChinaByte 8月27日消息(记者王乐)8月28日,《传奇》游戏开发商韩国Wemade公司将在韩国汉城召开中韩记者会,表明对Actoz续约盛大一事的立场,并公布《传奇》今后在华的运营计划。

  据了解,Actoz宣布续约盛大以后,Wemade公司已经发布公告表明了态度,并说明了四点理由。但此次会议引人注意的是,Wemade公司首次组织了中国媒体团赴韩采访,似乎是对
此前盛大公司组织韩国媒体团到上海采访的回应。盛大邀请韩国媒体的背景是,当时盛大刚刚宣布与Actoz谈判破裂并提起了仲裁,盛大希望韩国媒体了解事情真相,知道盛大立场。不久,Wemade即表态,拟邀请中国媒体赴韩采访。但仅隔一个月,Actoz与盛大突然和解,并宣布续约成功。

  与当初Wemade决定邀请中国媒体时不同,目前的事态已发生重大变化,这让此次Wemade记者产生三大疑问:

  其一,续约以后,Actoz与Wemade公司的微妙关系已经破裂,Wemade将如何评论和对待Actoz。

  其二,Wemade如何解释在这样长时间内都没有任何积极的举措,导致今天这样的局面,以及他们将如何独立面对Actoz续约盛大以后,在起诉《传奇世界》侵犯知识产权中所处的不利局面。

  其三,Wemade表示要在说明会上公布《传奇》运营计划,这显然关系到《传奇》在中国未来的命运,以及《传奇》玩家未来的利益。

  ChinaByte记者将赴韩国汉城进行报道。(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中韩《传奇》之争

 相关报道
Wemade谴责Actoz 称将公布《传奇》新运营计划 (2003-08-25 17:20)
Wemade对Actoz与盛大修改合同一事正式发表声明 (2003-08-25 13:44)
Actoz宣布续约 Wemade表示异议 盛大不予证实 (2003-08-21 12:20)
Wemade再次公告 宣布将为《传奇》用户转移资料 (2003-07-29 11:01)
Wemade驳斥Actoz公告《传奇》 开发商矛盾公开 (2003-03-31 14: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