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通报与Actoz公司纠纷经过 盛大将展示部分证据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7-31 11:12 ChinaByte记者 王乐

  ChinaByte 7月31日消息(记者王乐) 7月31日,盛大公司将在上海召开《传奇》纠纷记者招待会,就盛大与韩国Actoz公司的纠纷进行情况说明,据悉此次盛大公司专门邀请了13家韩国重要媒体参加会议。

  据盛大公司发言人介绍,盛大公司总裁陈天桥将在现场向中韩两国记者叙述与Actoz公司纠纷经过,并回答记者提问,同时他透露将在会上展示部分证据。

  据悉,这是今年2月17日盛大在京召开《传奇》事件说明会并宣布不再和韩国公司打口水战以来,再次向媒体通报双方纠纷细节,同时这也是盛大第一次邀请韩国媒体,据介绍,此举的目的是希望韩国媒体也能了解事件的真相及盛大公司的立场。(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传奇世界》低调公测 盛大取消例行发布会 (2003-07-30)
Actoz声称绝不妥协 计划联合唯美德对付盛大 (2003-07-30)
网友评论:盛大抄袭? 反方 (2003-07-28)
网友评论:盛大抄袭? 各打一耙 (2003-07-28)
网友评论:盛大抄袭? 正方 (2003-07-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