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传奇世界 >>  正文
《传奇世界》低调公测 盛大取消例行发布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7-30 18:09 ChinaByte

  王乐

  ChinaByte 7月28日消息近日盛大宣布其网络游戏《传奇世界》将于7月28日晚7:40开始公开测试。届时盛大将开放6个服务器大区共48组服务器。与近期其他公司大张旗鼓的做法不同,此次盛大公司除了电视和其官方网站外,不打算举办发布会等宣传活动。

  据了解,除了现在已经开放的4个专区,盛大将以2个新的服务器专区的开放为公测开始标志,这两个区分别被安排在了北京和上海。届时《传奇世界》将有6个服务器专区,共48组服务器。如果算上已经宣布将转区的《传奇》73区,目前《传奇世界》已经拥有7个服务器区,56组服务器,共448台服务器,可以容纳200余万人。

  盛大公司发言人表示,公测和全面体验时期大体相同,只是提供更为成熟的软件版本,并增加一些新的元素。该发言人表示截至7月27日,《传奇世界》的同时在线人数已达6万8千余人。

  6月在一次公开场合,盛大副总裁瞿海滨曾向记者表示,将在7月28日于上海、北京召开大规模的《传奇世界》公测发布会。盛大没有解释取消这次例行发布会的原因,此前只召开了经销商和电信的协调会,宣传上也只是通过网站宣传、系统公告、会员服务等方式进行。

  盛大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尚不能确定公测持续时间,但他表示在《传奇世界》公开测试期间盛大将推出攻城战系统。(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走近盛大走进传奇世界 中央电视台专题片今晚播出 (2003-07-29)
《传奇世界》公测启动 传世盛筵开席 (2003-07-28)
中央电视台《传奇世界》专题片 7月29日首播 (2003-07-28)
陈天桥说《传奇世界》:盛大会获得最后胜利 (2003-07-26)
平步青云一夜升区 73区直升《传奇世界》 (2003-07-2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