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格斗大作《生或死》最新作将是网络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2月21日 14:40


  在去年的东京电玩展上神秘公布的《生与死 代号:科洛诺斯》至今都是一个迷,有关该作的传闻非常之多,之前流传最广的版本是该作将可能仅仅是“生与死”的系列合集,其中包括“生与死”系列三作的全新加强版。不过该消息并未得到TECMO方面的任何证实。

  在最新一期的FAMITSU上“生与死”系列生父板垣伴信表示《生与死 代号:科洛诺斯》将对应XBOX LIVE网络服务,至于怎样一个对应法则不得而知,希望是象《CAPCOM VS SNK 2 EO》那样的网络对战游戏了。

  另外板垣伴信另外还透露了一则十分令人震惊的消息:《生与死 代号:科洛诺斯》将会是”生与死“系列游戏的终结篇,TECMO真的愿意将这款镇社游戏就此结束吗?之前曾有流传的《生与死4》何去何从?《生与死 代号:科洛诺斯》果然是一款迷雾重重的神奇之作。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图文:你知道最新被美国列为少儿不宜的游戏吗?
 图文:严寒中的美女泳装照全接触
 多图:美女如云 18岁以上才能玩的游戏
 图文:面对惹火沙滩排球美女谁能不乱?
 图文:性感泳装美眉让你大喷鼻血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