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你知道最新被美国列为少儿不宜的游戏吗?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1月17日 16:9


  继日本CERO游戏审核机构宣布TECMO的《DOA排球》为日本18推以上游戏之后,如今美国民间游戏分集团体ESRB(Entertainment Software Rating Board)也宣布这款游戏在美国被列入17岁以上可玩等级的“Mature等级”。

    

  之所以决定如此,据ESRB的理由是,虽然游戏中并没有女性裸体的登场画面,但却有与之相应的场面在游戏中登场,所以才作下这样的分类。因此如果玩家想要买这款游戏回家游乐,可要注意一下会不会对旁观的小朋友们造成不好的刺激影响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图文:超人气性感排球推出最小号泳装
 多图:18禁性感挑逗排球游戏再出精彩
 图文:18禁性感挑逗排球游戏抢先揭密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