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性感劳拉成了被通缉的杀人犯?!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1月17日 15:57


  Eidos Interactive定于2003年2月4日跨PS2与PC版等平台推出的《古墓丽影》最新作《古墓丽影:黑暗天使》(Lara Croft Tomb Raider:Angel of Darkness),故事描述女主角劳拉与神秘的炼金术师们因为争夺5张描述14世纪真正历史的宗教画而展开一场又一场激烈的追逐,游戏中劳拉还将会因为误中敌人的计策而成为一名杀人犯遭到通缉,而被害者竟然就是在四代中教导当时16岁的劳拉武斗派考古学的Von Croy博士!因此在游戏中,玩家不但必须洗刷自己的杀人嫌疑,还必须在敌人找到宝物之前抢先一步寻得宝物,并将敌人的真面目给揪出来。

    

  而游戏在操作方面虽然有追加新的动作,但是基本上在操作方面都和前作都大同小异,因此相信玩家在操作方面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另外游戏中还特地导入了所谓的“会话系统”,玩家在游戏中将不再只是利用捡到的道具解开谜题前进,而是必须藉由与NPC对话来取得情报前进;而且对话时玩家也能选择不同的对白,使游戏变得更加地丰富。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图文:性感女探险家的冒险再出精彩
 多图:再次延期 古墓最新作惊艳一瞥
 多图:性感游戏女神遭遇恐怖黑暗天使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