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性感女探险家的冒险再出精彩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1月15日 16:24


  经过数度延期Eidos Interactive的终极大作、首度在次世代主机上登场的"古墓丽影"最新作《古墓丽影 黑暗天使》PS2版终于锁定2003年3月25日于美国发售,劳拉在全新平台上的惊心之旅即将再度展开。该作的主要情节是劳拉和神秘的炼金述士们争夺5张描述14世纪真正历史的宗教绘画,故事一开始劳拉由于误中敌人奸计而成为一名杀人犯。而被害者就是《古墓丽影4》中教导16岁劳拉的武斗派考古学家VON CROY博士,为了解开事情的真相并为自己的恩师报仇,劳拉再度展开了冒险。

  

  该作在画面上的表现较以往已经有了质的飞跃,人物表情不再象以往那样木然场景更加真实而精美。之前系列作品中人物使用多边形数仅为500个左右,而本次则是达到了5000个以上,在人物动作方面由于采用了havok的RAGDOLL引擎显得更加的真实。新增"会话系统"使得玩家在利用捡到的道具解迷的同时还要与一些NPC对话而取得情报,在对话中玩家对白的不同选择则将可能导致分支剧情的展开,在游戏丰富性方面又更上了一层。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多图:再次延期 古墓最新作惊艳一瞥
 多图:性感游戏女神遭遇恐怖黑暗天使
 图文:著名性感冒险女英雄即将到来
 图文:世界著名游戏美女的新冒险即将展开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