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E3大锤定音 游戏机大战战火升级?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3年01月07日 11:20


  据国外著名媒体Hollywood Reporter的报道,微软和SONY很有可能将会在今年的E3展上展出他们各自家用主机——XBOX和PS2的最新版本,Hollywood Reporter还认为任天堂很有可能将会在同时推出他们的GAMECUBE的主机的更轻便的新版本。

  分析员Richard Doherty认为:“轻便版的GAMECUBE主机将会给现在没有任何竞争,只有任天堂一家独大的便携游戏市场带来一场全新的革命。”

  他还预计微软将会推出更小、更轻便更便宜的XBOX 1.5版主机,并估计新主机价格大概为129-149美圆,而微软还很有可能会推出一个整合了数码录象功能的新版XBOX,售价大概为199美圆;同样,在SONY方面,他也预期SONY将会推出类似PSONE的PS2修订版,“我相信你们到时就会看到新版的PS2主机的价格将会降到99美圆”,而由于SONY公司本身是TiVo的投资者,因此他和许多分析家都预计SONY将会整合TiVo的技术,推出可以录制影象功能的TiVo-PS2设备,而这样的设备售价应该在149美圆左右。

  Richard Doherty以前还曾作过关于PS3和XBOX2主机将会在2005年推出等等预计的分析报告。

  至于以上预计将否成为现实,到今年的E3大展上我们就清楚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传说中的梦幻主机明年即将现身
 2005年微软与索尼之战即将再次升级
 图文:横空出世 你想象中的PS3是这个样子吗?
 梦幻中的超级游戏主机出场日期确定
 世界著名游戏机大厂超劲产品即将登场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