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梦幻中的超级游戏主机出场日期确定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根据9月12号的某台湾报纸报导,SONY将在27日针对目前正当红的家用游戏主机PS2后继机“PS3”,在日本召开一场集合开发厂商参与的会议。

  根据报导指出,PS3预定将会在2005年正式登场与玩家们见面,而且不光只是具备游戏功能而已,它将同时对应光通信网路,并具备下载音乐影像的机能。另外,PS3将可能会使用由SONY与美国IBM、东芝三家公司所共同研发的次世代中央处理器“CEL”。

  关于PS3的贩售内容等新闻,在9月5日英国FT的电子版新闻中便曾经提过,不过当时SCE广报部课长福永宪一表示“那只是一个传言而已”。不过依现在的情况来看,这或许有可能是真的也说不定?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