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抗日》全新体验 有望登陆日本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2月11日 15:5


  多年以来人们都在设想,倘若年轻一代的日本人,能够清楚的了解日本在二战,乃至在中国的抗战中其实是全世界的敌人,而非正义的一方,会做出何种反应呢?

    

  游戏圈内最新传来的消息提供了这样的契机。北京欢乐亿派即将出品的以中日松沪会战为背景主视角射击游戏--《抗日:血战上海滩》(暂定名),在上市前不但吸引了无数国内玩家热切的目光,海外甚至包括日本的游戏代理公司也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当前双方正就游戏上市后在日本的发售代理事宜磋商。

    

  双方谈判中的关键性问题,在于日方代理之后能否保持游戏的完整性。众所周知,日本人素来有“修正主义”的传统,沸反盈天的“教科书事件”姑且不论,就连前两年的好莱坞大作《珍珠港》在日本公映时都曾做过很多“专项”修改,与在其他国家公映的版本有明显差别。不过欢乐亿派的态度也非常明确,要求代理方在“日化”时100%保证游戏的完整性,包括片头动画以及一些敏感的游戏台词。

    

  如果双方能顺利达成协议,预计《抗日:血战上海滩》(暂定名)明年二、三月份即可在日本上市。尽管最终销量仍是未知之数,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届时将会在日本游戏界中引起相当反响。毕竟这是第一款在日本上市的、以“抗日”为主题的中国游戏,不论是对日本游戏商还是玩家都是一个新鲜的体验。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多图:血战上海滩 一起来打日本鬼子吧
 图文:拿你手中的武器抗击日本侵略者吧
 中国版重返德军总部将是什么样?
 欢乐亿派专区
 亿派客服论坛
 FPS论坛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