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版重返德军总部将是什么样?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挟纯国产FPS游戏《大秦悍将》惊撼业界的余威,北京欢乐亿派筹备近一年的另一部FPS巨作已浮出水面,这款游戏还没有正式命名,据内部消息,在亿派内部的项目名称为《上海滩1937——血战日军》,项目代号为“上海”。目前,可以确信,在经过改善的大秦悍将引擎的驱动下,将能够做出中国版的《重返德军总部》。

  游戏的背景故事取材于1937年卢沟桥事变后,中日两军在上海进行的抗日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会战-淞沪会战,中日两国投入总兵力超过200万人,战斗持续时间长达3个月。而作为中国军队一员的你,就是要孤身一人,去执行死亡任务,进入日军总部,最后击毙敌酋-吉野平八郎大将。当然,为了见到这位最后的大BOSS,玩家必须要先跟大大小小的日军士兵、武士、忍者、相扑士、还有僵尸(僵尸?有没有搞错!)过招。总之,就是在你用手枪、机枪、狙击枪、手榴弹、火箭筒干掉数万日军后,你就可以踏着BOSS的尸体过关了。为了达到最佳的战斗效果,亿派决定所有BOT的动作全部用动作采集完成,估计仅此一项,就会创国产游戏的制作记录。

  欢乐亿派透露,为了制作《上海滩1937-血战日军》,专门提升了大秦悍将的引擎的光影效果和相关编辑器,欢乐亿派过去数年的三维研究成果将全部用在这款游戏上,玩家将会看见令人瞠目的武器发射、火焰、爆炸和烟雾效果,尤其在一些细节上,像玻璃被击碎飞溅的场面,可以将引擎的提升后的潜力发挥到极限。

  在中国目前的游戏公司中,像欢乐亿派这样踏踏实实地研究技术,并有突破的公司实在不多,我们祝愿这款游戏能按计划实现,并真的成为超级大作。另据传闻,《血战日军》将移植到某著名的游戏机上,欢乐亿派拒绝透露具体机种。想来日本人不会允许这款游戏移植到PS2上的罢……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