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石器梦宠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隆重举行
新浪游戏独家报道 2002年12月08日 06:42


  12月7日,由北京华义软件开发公司(WAEI)与新浪游戏联合举办的“石器梦幻宠物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开幕式”在北京中华世纪坛隆重举行。新浪网资深副总裁、首席技术官严援朝、华义公司市场总监马森以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张守义 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孙立军、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家艺术家委员会主任缪印堂、炎黄艺术馆馆长,著名画家黄胄先生的夫人郑闻惠女士等国内美术界、动漫界知名专家教授到场并分别发表讲话。国内数十家知名大众媒体及专业游戏媒体的记者和数百名本次大赛获奖、
入围作品的作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石器梦幻宠物设计大赛”于9月20日开始举行,共历时两个月,吸引了国内众多玩家、网友的积极参与——截至11月15日,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各种参赛稿件25000多件;其间,先后有3540多件作品在网上展示,收到网友对此发表的评论13500余条。

  在颁奖典礼上,三位分别获得“最佳创意、最佳美工、最佳文字说明奖”的玩家作者登台从颁奖嘉宾手中领取了奖状和奖金。

  颁奖典礼结束后,“石器梦幻宠物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在中华世纪坛地下一层北展馆正式开幕,共有300幅获奖及入围作品参加展出。本次展览将持续两天,于12月8日下午17:30分结束。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石器梦幻宠物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现场纪实
 华义、新浪石器梦宠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暨颁奖典礼现场活动图片
 《石器时代》专区
 《石器时代》论坛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