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多图:游戏史上最绚丽的游戏再压群芳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0月25日 10:36


  在SQUARE的战略发表会中,虽然没有传说中《最终幻想12》的相关消息公布,但一直以来传得沸沸扬扬的《最终幻想X-2》终于得到了正式确认,尽管这意味着期待FF12的玩家们又要多等一段时间,但基于《最终幻想X-2》的超高品质,喜欢该系列的玩家们也可以提前感受一下FF世界的精彩魅力。

    

  以下新公布的这些画面看来,该作的表现绝对不会辜负FF死忠们的期待,超宏伟新场景的神秘和精美、与FF8中“众神之黄昏”极其相似的超酷飞空艇、精彩特效的再度应用,梦幻制造者SQUARE强力打造的本作应该是可以让玩家们安心的了,无怪乎SQUARE方面也对本作提出了出货250万套的期望。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SQUARE将会在电脑上推出全新网络游戏
 图文:超炫《最终幻想》即将登陆电脑平台
 看看日本最有影响力游戏品牌有哪些
 看看这款超过最终幻想的游戏
 图文:游戏世界的互联 PC=PS2?
 匿名发表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