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三大游戏主机推行18禁成人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1月22日 16:29


  NEC Interchannel于11月18日晚上就今后的事业展开发表声明,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DC软件的发售。据表示,他们将会在DC上推出年满18岁的成年人为对象的游戏软件。目前预定发售的有移植PC版的“白诘草话 -EPISODE OF THE CLOVERS-”与“魔女的茶会”,另外他们之前发表推出的《爱神有约3》也将会是以年满18岁的成年人为对象发售的软件。

    

  据NEC Interchannel的游戏制作人 多部田俊雄 表示,依照日本CERO的游戏年龄层分级审查标准,上述的几款游戏都属于以18岁以上成年人为对象的游戏。而为了让表现的自由更加广泛,同时不损坏到玩家对原作的印象概念,也让更多玩家都能玩到他们的游戏,再加上他们对这个18岁以上成年人的市场相当期待,因此才决定正式公布推出这些DC 18岁以上游戏。

  另外NEC Interchannel也宣布将在PS2上推出《NEW BEST COLLECTION》系列,这个系列主要是将之前DC的游戏群中严选出未移植PS2,同时在玩家民调回函中总和平均评价在4以上(最高为5)的游戏群移植到PS2推出的游戏系列。基本上是DC的移植版,但游戏中将会附加震动机能与GamePrint机能。而在价格方面,则采取DVD媒介约为4980日圆,CD-ROM媒介则约4800日圆的中等价格。

  目前预定推出的《NEW BEST COLLECTION》,第一弹主打的便是DC 2001年4月推出的《藏爱油画》以及2001年8月推出的《少女歌手~思想曲~》、2002年7月推出的《天堂岛~永恒的圣殿~》等三款游戏,而且都是以DVD为媒介,预定2003年春天推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多图:游戏中的性主题
 图文:这款游戏也算是18禁的游戏
 多图:美腿如林 为盈利18禁游戏变本加厉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