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漫画般的华丽再创动作游戏辉煌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1月18日 14:34


  本作给人最深印象的就是其独特的画面风格了,从游戏标题画面以及游戏画面看来与著名的《乔乔的奇妙冒险》还挺象的呢!担任该游戏制作的就是《逆转裁判》、《铁骑》等的制作者稻叶敦志,而游戏监督为《生化危机2》、《鬼泣》等游戏的制作者神谷英树。

  

    

  本作是一款久违的横卷轴动作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的JOE在平常是一位普通青年,但他却有化身为超级英雄的特殊能力。看来又是老一套的美式超级英雄漫画式情节了,事实上从美式卡通风格的2头身角色造型和画面风格上也可以体现出这一点了。与CAPCOM经典动作游戏一样,该作强调的就是战斗中各种优美而华丽的动作表现。而在游戏中将会出现一些慢动作攻击特写,例如当玩家以慢动作一拳挥向对方时,会看到敌人以夸张的姿势被打倒角落,而在某些攻击特写是即使是简单的攻击都将有震撼的效果音和必杀技般的华丽特效。总之就是带给玩家一种漫画般的夸张感觉。

  该作预定于2003年春季发售。据CAPCOM第四开发部长三上真司披露,这款游戏将不再是NGC所独享,拓展到PS2和XBOX上另外我们以前曾经报道过SONY和微软都有意为其王牌主机在大陆开拓市场,如果这个消息属实,那届时国内的玩家们将会亲身体验这款游戏的魅力了。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图文:游戏大厂惊现五大尖峰高手
 《生化危机》要你到网上消灭僵尸
 图文:著名偶像女星为梦幻大作献歌
 图文:玩超一流恐怖游戏 还送精美主题手表?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