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著名偶像女星为梦幻大作献歌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CAPCOM预定于11月在PS2上推出的人气RPG系列最新作《龙战士V》,如今已经确定将由日本知名女歌手“鬼束千寻”演唱主题曲,主题曲歌名则还是未定。

    

  《龙战士》系列自从于SFC开始推出以来,凭借着独特的世界观与战斗风格等特色而一直受到众多玩家喜爱。在PS2版的最新作中,不但将角色全部3D化,就连世界观也和之前的系列大异其趣。尤其游戏中更导入了新系统《SOL(Scenario OverLay System)》,使得游戏本身变得更加地丰富。

    

  负责担任这次游戏主唱的鬼束千寻,虽然是2000年2月才出道的创作型歌手,并才发行过三张专辑而已,但是词曲意境充满慈悲与包容,并将喜欢的哲学观融入歌曲之中,因此而受到不少人喜爱。她的单曲《SHINE》、《月光》、《CAPE》等推出后都有相当好的成绩,尤其是第二张《月光》,更有销售50万张的优良成绩,更显示她不凡的音乐才华。而在《龙战士V》中所演唱的主题曲,将收录到她预定于今年冬天所发行的专辑当中。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