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快乐永恒 育碧总裁做客新浪聊EQ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1月14日 19:8



  欧美网络游戏巨作"无尽的任务"(EverQuest)进军中国了!
  育碧软件、索尼在线、新浪网、INTEL、上海在线等五家行业巨头五巨头联手力推《EverQuest》!
  
  采用的服务器全部是Dell最新机型,网络设备采用Cisco的品牌产品。为了测试工作,我们已经预定了超过300兆的网络带宽!
  
  《无尽的任务》首批GM刻苦受训 索尼专家亲临进行专业、细致的培训工作!
  
  自从育碧软件正式宣布代理国际知名的网络游戏--《无尽的任务》以后,很多振奋人心消息传来。终于2002年底,中国网络游戏玩家将能亲身体验这款在全球范围已经拥有超过四十三万注册用户的网络游戏《无尽的任务》(EverQuest)。
  
  这一款世界级的大作真的会成为中国网络游戏的里程碑吗?
  
  11月20日(周三)下午4:00-5:00,育碧中国区副总裁将亲临新浪嘉宾聊天室,和广大的玩家一起聊EQ。
  
  与会嘉宾介绍:
  
  名字:兰海文
  职务:育碧中国区副总裁
  负责工作内容:育碧公司中国区的市场和销售
  无尽任务,无尽期待!
  欢迎玩家踊跃参加,届时不能参加的玩家可在下面留言!
                >>>>我要留言<<<<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世界级梦幻大作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图文:行业五巨头联手力推《EverQuest》
 图文:《无尽的任务》内测服务器确保国际品质
 图文:GM刻苦受训 索尼专家亲临
 国内各大媒体眼中的《无尽的任务》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