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GM刻苦受训 索尼专家亲临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1月13日 16:12



  为了迎接即将开放的游戏内部测试, 《无尽的任务》首批GM开始正式接受系统培训。
  
  今日,索尼在线副总裁、客服及质监部经理George Scotto先生,资深客户服务经理Zack Karlsson先生亲临上海育碧总部为《无尽的任务》国内首批GM进行专业、细致的培训工作。

      


  正如一开始育碧软件对广大玩家承诺的一样,此次育碧软件代理了《无尽的任务》,这不仅仅是将一款世界一流的网络游戏引入中国,更要将国外完善完善的游戏管理方式和优秀的客户服务体系介绍到中国。
  
  在第一天的培训中,二位来自索尼在线的专家先介绍了一下《无尽的任务》的GM系统、以及GM的职责范围。《无尽的任务》GM的责任和其他网游GM在某些方面是不同的,在游戏中除了传统意义上的GameMaster之外,还存在一种称为“Guide”的等级。该等级的管理员并无过多的权限,他们的职责是指导玩家如何进行游戏,提供玩家适当的帮助,当然这些并不包括满足部分玩家的无理要求。
  
  在游戏中,任何作弊、欺诈的行为都是被严格禁止的。GM不得利用其权限帮助玩家进行任何作弊行为,甚至于玩家利用游戏中某些规则进行一些影响到其他玩家的不良行为,如:使用侮辱性语言、拉火车(引怪物群至其他玩家,影响其他玩家的正常游戏)等,这些也属于GM管理的职责范围职业。
  
  通过这次国际专业水平的培训,一定会使《无尽的任务》的GM团队达到一个更高的层次。他们一定会为广大《无尽的任务》的玩家创造一个优美、舒适的网络游戏环境。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国内各大媒体眼中的《无尽的任务》
 《无尽的任务》十大公会粉墨登场
 图文:《无尽的任务》内测服务器确保国际品质
 图文:挑战无尽的任务 火爆工会快抢注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