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黑鹰延期坠落 等待是否值得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1月11日 17:42



  NovaLogic日前宣布,最新《三角洲特种部队》系列游戏的最新作《黑鹰坠落(Delta Force: Black Hawk Down)》将延期到明年推出。
  
  NovaLogic的老板Lee Milligan说:“为了确保游戏的品质,我们还需要投入更多的时间来仔细研发这款游戏。我们知道很多玩家一定会感到失望,但是请相信我们,你们的等待绝对是值得的。”

    


  《黑鹰坠落》游戏是改编自同名电影,根据真实的战争1993年索马里战事改编而成的,此事是克林顿在美国总统任期外交史上最挫败的一次,是继越战之后最惨重的火拼。
  
  1993年,一组近百人受过专业训练的美军突击队,在非洲执行一项人道救援任务时,因误判情报,两架黑鹰直升机被击落而迫降至索马里,秘密任务衍生成战争事件。
  
  数量不到百人的美军突击队必须对抗5千名以上索马里“暴民”的猛烈攻击,在双方人数和火力相差50倍的紧张情势下,两方展开一场无可避免的战役。双方激战十五小时,堆积如山的弹壳洒落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的战场上,当时战况相当惨烈。美军增员前往救援,并坚持“无论生死,所有弟兄都要回来,决不放弃任何一个同胞”。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三角洲部队:黑鹰坠落》试玩
 DF专区
 FPS论坛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