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下载中心 > 游戏试玩
游戏公司
- NovaLogic


游戏类型
第一人称射击


推荐配置
P2 300 D3D


文件大小
47941K


本站发布
2002-08-08


相关资料
《三角洲部队:黑鹰坠落》试玩
新浪游戏

      NovaLogic全新的战术射击游戏《三角洲部队:黑鹰折翼(Delta Force: Black Hawk Down)》。

      该游戏和近期上映的同名电影关系不大,“Black Hawk Down”仅是常用的军事术语,当然游戏还是表现了电影中的一些类似事件。游戏故事发生在“恢复希望”行动的十二个月中,美军部队来到了索马里……。游戏以第一人称视角进行,是战术团队射击游戏。游戏使用了《卡曼奇4》的技术,游戏场景巨大,地形逼真。城镇中的每座建筑都能进入,狙击手可潜伏在任何角落里。

        

      引擎技术进行了增强,如日照可暂时影响角色的视力,这一点在多人游戏时很有用,狙击手可背向太阳隐蔽,可以很好的隐藏起来。

      DEMO中玩家控制的角色进入直升机飞向摩加迪沙,然后巷战开始,目标就是消灭敌人,保护平民。战斗中你必须仔细分辨平民和恐怖分子。

      操作:W、S、A、D控制移动 鼠标左键开火 右键人工开火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