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丰富逗趣表情聊天 互动HIGH到顶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0月25日 10:44


  当你满怀希望进入网络游戏的时候,是不是曾经遇到聊天不尽兴的遗憾?有没有战斗时因为求救不方便而挂掉的伤心?或者是悄悄话不幸暴光的尴尬?

    

  没关系,加入《新西游记》的神秘世界,你将会得到非一般的精彩体验!你是灌水之王?说话、闲聊频道任你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想要和亲密战友来点贴心话,私聊频道让你放心自爆绝对隐私。K人K怪遇到麻烦,门派、帮派频道就是你的"紧急呼叫器",快找人帮忙吧傻瓜!至于谣言频道吗,谁没有些不得不说的假话和不得不做的坏事呢?在这里悄悄的不负责任一把,是很方便DING!

  频道虽好,还要表情来配……告别以往单调的图形,不必再让冒号和括号来束缚你狂放不羁的情绪。在《新西游记》中,你可以方便的为自己的话加上丰富多采的表情符号。只需要使用冒号、括号和其他一些辅助键,系统就会自动转换成相对应的表情图标,显示在对话框中。是眉飞色舞还是悲痛欲绝,一定要show给人看!

  除了表情,《新西游记》还提供了特有的情绪动作!想要坐下来簇膝谈心?那就坐下好喽。再要听到有人告诉你奇谈怪论,就晕给他看!

  有了这么多新鲜玩意,想要不HING到顶点?很难!不要再东张西望,睁大你的眼睛,关注卓越数码将为我们呈上的这道好菜--《新西游记》。

  更多资讯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新西游记》忠实宠物伴你西游冒险路
 图文:卓越新品曝光 网上也能养宝宝?
 网络游戏专区
 匿名发表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