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西游记》忠实宠物伴你西游冒险路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0月16日 15:43



  卓越数码即将全力推出的又一大作《新西游记》,在消息放出后玩家反应异常激烈,更多关于《新西游记》详细介绍都成为每一个西游迷的眼光焦点,那就先介绍一部分给众看官解解馋吧。
  
  由于《新西游记》的地图非常之庞大,所以游戏一开始的很多时候是玩家自己独剑天涯,是不是会觉得很孤单,很寂寞?如果你还没有在游戏里找到你的另一半那就试试去抓一只可爱的宠物吧,孤单的感觉就会一扫而空。请记住这个可不是一般的宠物哦,它也会生气或是欢喜呢,要好好照顾它哦。

    


  另外每只宠物都有自己的属性,这些属性还可以对做主人的你产生影响,使你更加强壮或更加聪明或…………等等,当你身上装不下更多的物品后,还可以把暂时用不到的东西交给宠物保管,放心它是一个非常棒的管家。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好处,那就是你不用再浪费脚力自己跑来跑去了,骑着宠物去逛街吧,比比看谁的宠物更酷!有个可以骑来骑去的可爱宠物走在街上是不是很炫呢?
  
  《新西游记》还有更多让你不可不玩的理由,众看官就等着我们下回一起慢慢分解吧!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网络游戏专区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