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著名西方民族英雄即将踏入游戏世界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09月29日 15:55


  这款由Cinemaware制作的具有多种创新要素的PS2角色扮演叫作《罗宾汉:王冠的守卫者》( Robin Hood: Defender of the Crown),游戏讲述的就是著名的罗宾汉的故事,其前作曾于1986发售,并取得了全球100多万套的销售佳绩。对于Cinemaware这家公司你可能没怎么听过,这是一家位于美国加州的一家小型软件商,与欧美的一些同类厂商一样,拥有相当强大的3D技术实力,并致力于开发各种休闲型的游戏,其所针对的市场即所谓的Lightuser(非游戏迷,游戏时间不长,并倾向于一些操作较为简单刺激的游戏),其所开发的游戏多数非常容易入手。

    

  该游戏最大的特色就是融合了多种游戏类型的特点,RPG、战略游戏、动作游戏甚至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特点在本作中都得到了完美的体现,而游戏中的任务也是多种多样,包括在小丛林里劫富济贫、在城堡中用高超的剑术英勇杀敌、甚至应用你的SLG天赋攻城掠池等等,总而言之是非常丰富的一款游戏。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图文:著名偶像女星为梦幻大作献歌
 图文:天才的冒险与黑暗编年史
 图文:可爱迷人玩偶娃娃 快来看看
 多图:大吃一惊 精彩画面让人垂涎……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