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微软将重金收购严重亏损的CAPCOM?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09月29日 15:16


  日本知名游戏大厂之一的CAPCOM最近曝出亏损消息,这是继SQUARE后的又一游戏大公司出现巨额亏损。

  近日,CAPCOM公司公开了2002年财政年度的财务情况,在整个2002年财年里,该公司共亏损了约120亿日元(合1.03亿美元)左右。与他们的预计大相径庭(CAPCOM预计2002年财政年度会有40亿日元的赢利)。该公司的发言人称,该公司的损失主要来自不动产方面;而高额的开发费用及软件销售情况的不景气也是主要原因之一。该报告同时指出,将清算部分办公司及资产等以提高现金储备。同时,在宣布这一消息后,CAPCOM的上市股票也下挫3个百分点,市场买气低迷。

  另据消息称,刚刚收购了英国RARE公司的微软已开始和CAPCOM高层有所接触,商议收购CAPCOM公司的事宜。如果微软能够顺利收购CAPCOM公司,将对其XBOX主机在日本的战力再加一成,对于开拓日本市场是非常有益处的,虽然该公司正面临日本市场发展停滞不前的不利处境。

  不过传闻归传闻,至于事实如何我们还是等时间来回答吧。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相关链接
 微软为防止盗版而改变XBOX配置?
 微软将为游戏市场再次进行一场豪赌?
 微软杀出回马枪 XBOX后续产品即将亮相?
 微软的游戏机有机会反败为胜吗?
 微软为占领市场再次开打价格战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