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欢乐亿派总经理王彤彦做客新浪聊天实录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大家上午好!

  主持人 : 今天我们邀请来的是欢乐亿派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王彤彦先生,下面请他做一个自我介绍。

  王彤彦 : 大家好,玩家朋友、网友朋友,大家好!我是欢乐亿派公司的经理,也是一个玩家,也可以讲我们最后做游戏,也是因为我们对游戏有非常强烈的兴趣,从红白机开始,我们很多人就开始玩游戏,后来长大了,发现游戏世界是这样的精采,但是大家也知道,国内游戏的环境并不是很好,从舆论和各方面的观念来看,游戏还是被始终不是百分之百可以赞赏的东西,我们在游戏上面也一直在探索。现在看来,游戏可以光明正大的登堂入室了,国内的游戏也越来越繁荣,所以我们现在也愿意以一种很骄傲的姿态说我们是游戏人。

  

  网友:《大秦悍将》上市的时间是什么时候?是不是已经上市了?

  王彤彦 : 《大秦悍将》已经上市一周了,从上市的一周来看,反馈还相当不错,很多玩家听说国内出了自己的射击游戏,就买来玩一玩,后来我问了一下,有的还根本就不能上网,就看一看。从我们收到的反馈来看,评价还不错,当然了,有人也说,那是因为他们觉得中国根本做不出来,一看中国有了,就觉得不错,但是很多玩家也是CS的高手,也试了试,评价也不错,最常见的评价是没有想到国内能做出这么流畅的射击游戏来。

  网友:《大秦悍将》的三维引擎做得不错。

  王彤彦 : 三维引擎是这类游戏的一个瓶颈,或者是关键。所以,坦率的讲,国内公司很少有能做这样游戏的原因也是我们没有很好的三维技术,对我们来说这也不是轻易解决的。我掰着指头算,我们研究三维技术已经四年了,才造就出《大秦悍将》这个游戏,无论怎么讲,我们拿下了这个三维技术,我们就展开了一片天地,从今以后我们每年都会看到由欢乐亿派提供的基于三维技术的游戏,有可能是射击游戏,有可能是冒险类游戏,也有可能是在线游戏,我们希望通过三维技术,给玩家提供一个能够充分地施展自己想象或者实现自己想象的空间。

  网友:七月份,《大秦悍将》、《秦殇》等等比较好的游戏都集中上市,《大秦悍将》这个时候上市有什么考虑?

  王彤彦 : 原来计划就是七月份,因为七月份是暑假,本身就是一个销售旺季,很多公司都把产品放在七月份上市。我们开发的计划,其实正式动工是去年八月份开始的,原本是要做一年,也正好赶上了暑期,我觉得撞车也是好事情,可能会给国产游戏带来一种死气沉沉以外的活跃,至少还能让大家看到国产游戏还在蓬勃的发展。

  网友:这个游戏的配音比较有意思,能谈谈吗?

  王彤彦 : 实话实说,这个游戏的配音不是专业的配音演员,我们国内的配音演员,是上一代的配音演员,他们受过专业训练,讲究字正腔圆,但是缺乏好莱坞大片深沉的底蕴和长期雄厚的积累的魅力,我们都是自己找的,第一是普通话够标准,第二是放下脸面,配音的时候完全不要脸,被击中的时候要大叫,第一版被玩家说太夸张,搞笑,有人把第一版的配音拿出来做个搞笑版,放在新浪网,我们就重新配了一下,现在的声音还可以接受,也比较有意思。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