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前瞻:遥远古汉中西战争 汉朝罗马谁与争锋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回上页]


  锁定中高层次战略玩家
  
  为适应游戏的独特玩法,《汉朝与罗马》拥有一套新颖的部队操控模式以及需要玩家对战局发展有着敏锐的洞察力。游戏的操作模式同一般即时战略游戏有相通之处却又有让人完全陌生的地方,例如部队的平移、阵形方向的调整、阵形变换、攻击模式的选择等等,另外游戏中还能通过键盘的方向键来控制单一部队的移动和转向,而这是RPG玩家最熟悉不过的了。感受最深的是游戏对于老手真是相当贴心,包括连续移动、攻击,调整阵形方向,计策使用等行为都可以使用宏指令一次完成!

    


  《汉朝与罗马》在战略安排和战术运用上可以说是让玩家100%充分体验作为一名军事指挥官的感受。游戏中地势高低、天气变化、不同的地形种类都对部队的作战效果产生一定程度的影响,这就要求玩家为取得胜利必须要考虑占据有利地势并选择适宜的时机出击。侦察敌情在游戏初期至关重要,与敌人发生遭遇战可不好受,要想在敌人面前变换阵形以图扭转战局导致的最终结果是损失惨重。对部队士气变化情况的掌握是控制整个战局发展的精髓所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截杀主帅、抢占据点、摧毁主营等手段来打击敌方士气,敌人部队士气降到最低点之时也是获胜之时。同样,当玩家处于劣势时,也可以通过这些方式上演大逆转的好戏,不过关键就要看各位玩家的功力如何了!
  
  领略亚欧非大陆的奇妙风景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领略到亚、欧、非三大洲各种地域的不同地形地貌。从一望无际的平原到群山环绕的高原,从树木重生的热带雨林到宽广平缓的温带海岸,沙漠、草原、沼泽、雪山、河流、海洋等丰富多彩的地形玩家都可尽收眼底。加上雨、雪、雾、风暴等自然气候的配合,游戏的体验感非常强烈。另外,《汉朝与罗马》采用了二维和三维两套完全不同的显示模式,拥有3D加速卡的玩家能够充分感受到三维场景下的透视效果,地势起伏几近真实,视野边界则更加柔和细腻。看着天空飘动的朵朵白云和部队冲锋时扬起的漫天沙尘,仿佛自己就是战场上那一个指挥千军万马的威武将军,真是妙哉!
  
  紧张刺激的连线游戏
  
  《汉朝与罗马》支持最多8人的网络联机对战。既可多人混战,也可组成汉朝和罗马两阵营进行厮杀。如同游戏的基本规则,连线对战中玩家需要利用分配的有限兵力将其它玩家一一击败,战场上的激烈竞争定会让所有玩家紧张到喘不过气来,获得最后胜利后取得的巨大成就感更是在别类游戏中品尝不到的,最重要的是,玩家有机会在连机游戏中任意搭配自己部队的兵种,组成最满意的梦幻阵容!阵营对战中,将会随机从同一阵营中抽取一名玩家作为本方所有部队的主帅,主帅部队被击溃会导致本阵营其它玩家的部队士气大减,后果不堪设想!因此玩家在游戏里除了能得心应手的控制部队作战以外,团队协作也不能忽视哦!
  
  两套风格迥异的界面
  
  为让玩家感受来自东西方不同地域的历史文化冲击,游戏提供了汉朝、罗马两套不同风格的游戏界面给玩家选择。两套界面包括从菜单、按钮到命令控制台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界面的布局却都是一致的(呵呵,不会让玩家换了一个阵营的界面而找不着北了)。中国古代的水墨金属风味与典型的古罗马石刻风味各有千秋,相映成辉。看腻了一种界面后换换口味,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