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欢乐亿派”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天实录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回上页]

  网友:对现在征名活动有什么感受,看到这些名字以后有没有感受?
  刘建永:比较感动一点的,就是原来在出这个产品之前,心里有一种比较拿不准的一点,就是国内的大部分玩家对国产游戏是一种比较失望的情绪,可能不管这个产品做得怎么样,都会对这个产品先发一通牢骚,征名活动搞起来以后,我们发现大部分玩家还是非常支持,非常鼓励国产游戏的发展的。从这些征名和他们的留言我们可以看到,让我们非常感动。

  网友: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你们虽然搞这个征名活动,相信你们关于最后的结果一定有一个自己的标准,你们介绍一下你们确定征名的标准是什么?
  刘建永:标准?现在如果说出来,可能会影响到大家思维的发散。我们在参考了这些名字以后,我们会有一些原则,比如说,叫机甲什么的,比较普通,可能不会考虑,但是不是说所有含有“机甲”两个字的都会砍掉,也不是这样,主要是看全部的名字喊出来是否比较顺口,比较容易记忆。

  网友:你们做游戏,千万不要学台湾的做事方法,不要看他们做得那么快,因为他们的市场太小了,不得不加快速度,大陆市场很大,不要着急,花三年做一个也是值得的,一定做完美的,不要做半成品,这就是垃圾,你们想想这几年了,中国的游戏公司还是那几个。
  刘建永:这个观点我们很认同,我们知道很快推出的产品品质肯定会受到影响,无论在国外还是国内,一个好的产品开发周期应该是相当长的。这个产品的开发周期也比较长,历时一年多了。我们希望能够把这个产品做到最完美的境地。

  网友:一个比较长的开发周期,会不会让你们在资金周转上承受的压力比较大?
  刘建永:公司成立之初就考虑到了这个问题,在筹备这个公司的时候就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

  网友:我看过你们的广告,但是感觉印象不是很深,你们认为呢?
  刘建永:因为我们现在关键是产品还不是很多,而且,布莱尔女巫这个产品本身并不是……我们一贯把握的原则是一个产品的品质应该和市场的宣传相匹配,过度的宣传相当于一个炒作,我们是尽量减少炒作,客观地宣传一个产品,如果一个产品的品质真的非常好的话,我们就会比较多的宣传,如果品质并不是那么想象得那么高,我们就会采取一些比较收缩的宣传方式。

  网友:你们现在正在做的这款游戏,你们觉得这款游戏好,还是反恐怖精英好?有什么区别?
  李青:如果让我选,我更喜欢玩儿做的这个游戏。
  反恐怖精英突出的是射击的快感,弹道没有,突出了团队的精神,队伍之间的合作的作用非常明显。
  刘建永:而且比较真实,用的是真实的武器。
  李青:我们大秦捍将这样的游戏,偏重一些科幻的类型的射击游戏,我们大秦捍将除了机甲还有驾驶员的概念,玩家会在非常大的操纵一个机甲的感觉和操纵一个非常弱小的驾驶员的两个角色之间会有一个变换。到时候大家玩儿起来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网友:目前公司靠什么盈利,投资来自哪里?
  刘建永:我们的盈利来自于代理产品和销售自己开发的产品。但是,公司的投资来自哪里?这是由海外投资的,原来的洪恩也是我们的一个股东。

  网友:在征名活动中,到现在为止,最欣赏的名字是什么?
  刘建永:选出了三十多个名字,在这些名字中我们认为是比较贴近剧情,而且又比较朗朗上口的一些名字,最终还没有决定用哪一个。总体感觉,这30多个里面,还没有一个能够像大秦捍将这样的名字更容易记忆,或者更贴近剧情,我们期待着有更好的名字出现。

  网友:能不能够把你们现在已经圈定的名字,举几个例子,介绍一下,我们看一下你们的标准。
  刘建永:这30个名字是第一次初筛选出来的,可能还要再对6000个名字再筛选一次,现在我们可以举几个例子。比如说轮回。

  网友:这个游戏什么时候跟大家见面?
  刘建永:正式上市时间是六月份。我们会在四月份推出这个产品的DEMO,大家可以第一眼看到的是在四月份。

  网友:考虑没考虑过建设一个服务器,然后让大家通过你们的服务器在网络上玩儿?
  李青:肯定有的。

  网友:如果要建服务器,如果拨号上网速度比较慢,会不会影响游戏的质量,因为游戏要求速度比较快。
  贺迪:对网络带宽的要求比较低,基本上跟CS差不多,网络带宽的要求差不多。拨号应该没有问题。

  网友:你们心目中一定有一个关于完美游戏的定义,关于这样的定义具体是什么样的,我很感兴趣。
  李青:心目中的完美游戏?其实都是相对的,比如说,及时战略,到目前为止做的最好的还是争霸的形式,第一人称的设计,现在的CS,都是某一方面的标准,每个人都有做游戏的理解,标准都不一样。

  网友:这款游戏上市之后的价格是多少?预计销量有多大?
  刘建永:这个还不能透露。

  网友:在中国内地发行以外在海外发行吗?
  刘建永:这是肯定的。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