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带给全家欢笑的“大富翁”又回来啰!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相信各位都很喜欢《大富翁》系列吧,那你又最喜欢里面的那个角色呢?是孙小美、还是阿土伯、又或是沙隆巴斯?不过,大宇的制作人员似乎更偏爱冷酷的忍太郎。因为其5代的资料篇就以他做为主角,名叫《大富翁5—忍太郎之夺宝奇谋》。

    

  首先,资料篇新增了六个角色和12张地图。除了久违的忍太郎外,其他5个角色都是首次出场。他们分别是:阿土伯的邻居阿水婶、疯狂的怪博士、糊涂情报员○○八、神秘少女筱茜、破坏王邪恶男。而新增的12张地图绝不是把场景换一换那么简单,在地形和主题上都有很大的变化。如弯曲延伸的公路、庭院般的池塘流水、数字形状的岛屿、乡村风格的农田水渠等,在这些地图上也会有相应的主题,如充满田园自然景色的乡村主题、热闹繁华的城市主题等。另外在地图上也会有“宝箱”,这里面装的可是获胜的关键宝物哦!

    

  由于五代在操作界面上不够体贴,因此游戏在这方面做了许多改进。名目繁多的道具卡片终于可以通过快捷键ALT或CTRL弹出一览表,不会再发生不明作用的情况。而在收付路费和罚款时也都有了明细帐,这样在破产的时候都不会再感到莫名其妙啦。

  游戏平衡性地调整是最让玩家拍手叫好的,永久住院和坐牢都会尽量避免,而陷害分数的计算方式也得以改进,比起五代,资料篇将更加公平。另外,单人任务中加入了存档功能,在激战中遇到有事要离开终于可以没有顾虑了。而对于那些“股民”来说,新增的数支股票和更新资料也会让你的游戏更富乐趣。

    

  大富翁一直是休闲时的最佳游戏,其老少闲宜的特点使这个益智游戏比一些大作更受欢迎。比起无聊的打斗,点鼠标掷骰子似乎更有乐趣。 今年12月,晶合时代代理的《大富翁5—忍太郎之夺宝奇谋》将带给你新的惊喜。

  

 相关链接
 图文:《大富翁5》资料片新鲜热报!
 送给游戏MM的礼物……
 挑战游戏世界 谁制造了《大富翁》?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