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跨平台冒险Show-EA冒险小子旋风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哈利波特》在全世界引起一股巨大旋风,而EA所发行的《哈利波特》多平台游戏也顺势上市。

  

  EA宣布PC、PS、GBA、GBC等平台的《哈利波特》游戏上市,这些游戏今天在全世界同步上市。

  在PC版中是以哈利离开厌恶他的一般人家庭开始,到搭上魔法列车前往学园,而在学园中将会有解谜成份的游戏。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漂浮术及其他的法术来完成谜题,并与超过 20 个以上的人物互动,因为主要的游戏使用对象不是成人,所以在操作的设计上将趋于简单容易操作。

  PS 版的《哈利波特》游戏将由霍格华滋魔法学园的开学礼典开始,而将会有许多的小游戏绕环其中,而且大部份都是由原著的故事而来。而玩家将学到的第一个魔法就是“邪恶退散”,而 PS 版的游戏将强调在魔法的学习和如何运用各种技巧去解决霍格华滋中的谜题。

  在这款游戏中也将包含著名的飞行扫帚竞赛,游戏的操作方面则和萨尔达较为类似,主要的游戏对象是广大的小朋友玩家。

  《哈利波特》在 GBA 上将推出 2D 的动作解谜游戏,而且将包括大量的迷你游戏,故事将以《哈利波特》第一集“神秘的魔法石”为剧情架构,哈利必须安全的抵达霍格华滋,游戏中将分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就有 29 个目标,而会有将近20个角色在游戏中出现。

  在 GBC 方面则有点像是萨尔达的表现方式,《哈利波特》 GBC 版将会是全然的RPG游戏,特色是会有超过 100 个人物登场,而哈利与罗恩、荷米恩第一次碰及神秘的学园特快车也会在游戏中登场,玩家也可以透过连线功能来交易人物。
 相关链接
 四眼仔冒险即将成为圣诞最热门的游戏
 图文:世界著名冒险仔闯入游戏世界
 图文:电子艺界为军事模拟游戏增砖添瓦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