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眼仔冒险即将成为圣诞最热门的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昨天刚刚报道过的《哈里波特历险记》今天又传出新消息,这则消息来自美国最大的电子游戏厂商电子艺界公司内部…

  电子艺界(Electronic Arts)公司以少年巫师哈利波特在霍格华兹魔法学校第一年的学习生活为主题推出了电脑游戏,该公司希望能凭借“哈利波特”在圣诞节期间盈利。

  美国Electronic Arts公司与哈利波特故事作者罗琳密切合作。该公司预期这个与哈利波特有关的电脑游戏将成为圣诞节期间销售第一的电脑与电视游戏,并保证这个游戏会获得成功,该公司表示正计划推出更多相关产品。

  另外:

  在全球范围内,哈利波特故事系列的前4集已经以46种语言出售了1亿本,其作家罗琳也成了英国最富有的女性之一。
 相关链接
 图文:世界著名冒险仔闯入游戏世界
 乔丹复出点燃NBA烽火 电子艺界应时响应
 图文:娱乐界游戏巨头大裁员 大批精英何去何从?
 图文:电子艺界为军事模拟游戏增砖添瓦
 电子艺界推出网络体育大赛场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