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微软倾力精心打造恐怖的死亡地牢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微软和Gas Powered Games宣布他们即将推出的角色扮演游戏《地牢围攻》(Dungeon Siege)将于明年四月份推出。该游戏最初计划节日期间发售,但两公司八月份宣布游戏将推迟到明年发售。

  我们和Gas Powered Games的泰勒(《横扫千军》的设计者)进行了交流,了解到游戏的最新信息。游戏进入预BETA阶段已经八个月了,现在刚刚进入完全的BETA阶段,这意味着游戏的所有功能和内容都已实现,开发组正专注于调整、平衡和BUG修正。地城围攻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单人战役及非线性的多人战役。

    

  

  地牢围攻的背景设定在中世纪的3D幻想世界,允许玩家带领一队角色展开探索和冒险。
 相关链接
 图文:这列火车可不是从微软开出来的哦!
 怀旧的玩家要留神 “老”游戏难为WinXP所容
 鬼屋之父目光关注微软新举措连连
 图文:听说这里不需驾照就可以驾驶飞机…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